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大眾白癡

這個世界白癡本來就多的是, 只是白癡很難承認自己是白癡, 鄭松泰的內部錄音流了出街, 各大傳媒爭相報導, 明報即時新聞有這一則: 【內部錄音流出】鄭松泰指「大眾白癡」:以為我們是本土派 爆粗狂轟梁頌恆游蕙禎, 別的白癡我不認識, 馬鹿嘛, 一日到黑都替梁游講好話, 在鄭松泰的眼中, 我可以推論, 他是超級的白癡了。

我佩服鄭松泰, 起碼不抵賴錄音內容, 雖然他後來放寬了口脗, 把白癡說成「9月4日當日有份支持梁游而令教主黃毓民敗選的人,全部都是智力有問題。」 那麼, 以鄭松泰的觀點來推論, 馬鹿及一干人等智力有問題了。當然, 鄭松泰算是甚麼權威, 他說智力有問題的人就真的有問題? 這錄音流出事件, 起碼說明了這些政棍(當然不只這些自稱本土派的), 行為跟騙子沒有兩樣, 都在勾心鬥角, 愚弄市民。在眾籌捐了錢給這些政棍的人, 就等如遇到祈福黨或電騙黨, 都上了大當, 唯有破財買教訓。

馬鹿啊! 在他們心中, 你也可能只是一隻不成氣候的「支那豬」,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港獨, 連一小撮言論不切實際的蠢蛋也稱不上, 露底之後, 就更加沒有市場, 內鬨的內鬨, 龜縮的縮, 著草的著草, 我當初都話, 是死蠢的共產黨把你們罵活了。你看, 烏合之眾, 不用放長雙眼, 為了利益就自己潰敗, 亂作一團了。下次補選立法會的空缺, 還有沒有選民會自認白癡去選這些人? 到頭來益晒建制派, 你班小學雞心智的議員, 只懂小學雞舉措, 搞低級小動作, 真正成為千古罪人了。

45 則留言:

  1. 一早就話咗係「含淚投建制派」⋯⋯

    想改善?

    大幅度減議員薪水啦!
    當日貪曾大加議員薪水,遺禍至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一夠膽減公務員薪既梁錦松......T_T

      另,標少請將空缺改成肥缺,香港議員席位,絕對只是個肥缺XD

      二哥

      刪除
    2. 雖然政治是污穢的, 找幾個無黨無派, 真心為香港的人來做議員真的可悲得這樣難? 香港再成立多18間大學也沒有用, 只會培養多一些有學位而無腦袋的人。認清楚你身邊那些混水摸魚, 充滿謊言的狗黨, 對他們嗤之以鼻, 別讓這些歪種得逞。

      刪除
    3. 標少啊,標少,香港從來就係一個利益之城,雖然口中否認,但大家的核心價值就係利益、錢,從來冇變過。
      樓價跌冇人買樓,議員人工少冇咁多人選,有着數就牛鬼蛇神乜都出現。
      真心做的口才一定比唔上囗甜舌滑的人,香港人又鍾意聽啱聽的,但唔自己分析,幾假都受,真心、正直的一定選唔出。

      刪除
    4. 說得也是, 我一向就是這樣單純, 還是學生時代那種心智, 做甚麼都用心去做, 尤其是義務的事, 弄得自己這樣無知, 連調教兩個女兒也用同一理念, 可能我真的太失敗了。

      刪除
    5. 叫人衝,自己鬆。。。馬生好D,叫人衝之後就幫下人地打下官司,但人地一坐監,自己就响後面算數,連當場向官講粗口都唔敢。。。

      刪除
  2. 又錯了 馬鹿兩邊關係都很好 前天還托4眼哥哥請泰博為某位本土派人士做事 昨天就有人來說辦好了。 馬鹿第一次去泰博辦公室,助理在樓下等,我到達後,泰博自己下來迎接。他也知道馬鹿立場,我也從沒有就糧油事件對熱狗有所鬆手。 黃洋達夫婦,泰博,我都罵過。 4眼我還是當面罵。

    so reality is more than what meets the eye. what u see is not always what u get.

    本土派就旺角起義受審, 4眼都不知道去了多少次法庭。 熱狗也幫過不少本土人士籌措保釋金等等。 我們兄弟間吵架, 舔共狗屁眼的支那豬亢奮什麽啊?


    馬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馬鹿的朋友沒有扮friend, 次次相見都夾道相迎, 山呼萬歲, 向「豬」「狗」王朝拜, 他朝有日豬狗鬩牆, 倒戈相向, 乃兵家常事, 「白癡」看了也無需白眼, 只要發個白日夢, 千秋萬世, 亙古定律, 皆如此。標少螫居南隅, 識見淺陋, 失言了。唯有朝北向馬大王朝拜謝罪, 再拜。

      刪除
    2. 佢地由社民連年代開始,到人力/選力,再到熱血公民/城邦派,隔幾年就睇住佢地分裂再分裂。。。
      所以難保泰博有朝一日同馬鹿再分裂。。。

      刪除
    3. 馬鹿只做實事 不搞派系鬥爭 我是本土各派系的adhensive

      馬鹿

      刪除
    4. Adhesive is not good enough. You need super glue. 馬大王, 所以我稱你為王, 你繼續做共主喇。如果你不是律師, 不能提供法律上的支援, 還有人忍辱負重承認是「支那豬」向你投誠獻媚嗎? 如果你不提供免費法律意見, 你估你有冇咁值租?

      刪除
    5. super glue 就是adhesive 的一種嘛 我如果不是律師 那我就輕鬆多了 幾年前 几頭支那豬對我說 如果我在香港叫支那豬 香港人會打死我。 現在好了 香港人叫支那豬比我叫得更厲害 比如糧油 但他們公開叫支那的時候 我還不認識他們吶。

      再說 馬鹿在這裡率性而行 廢話髒話連篇 承老大你的寬容 少有追究。 再現實中對著弟兄姐妹們我可低調寡言的 沒辦法的,必需理性成着點

      熱狗本土我都偏愛, 就是為得要對付TMD奴性卑賤的支那賤畜們!

      馬鹿

      刪除
    6. TMD 他媽的?要問歌谷大神才知潮語⋯⋯Terry

      刪除
    7. Ahesive? 只怕係老鼠膠。黐上了很危險的。馬兄的夢想及目標是什麽?

      https://zh-yue.wikipedia.org/wiki/香港本土派

      Terry

      刪除
    8. 馬鹿牌Ahesive,黐住唔甩,只可以互咬,佩服、佩服^_^

      刪除
    9. Terry,

      你搞錯, TMD一點也不潮, 幾十年前已用, 印象中喬志高在《美語新詮》好像也講過, 那是七十年代的書。

      馬老大,

      我對你寬容, 因為我是徹徹實實講言論自由的, 只要不講粗口, 我基本上也不刪掉。Terry上面講「他媽的」, 魯迅雜文有「論他媽的」, 我在博中也論過, 所以不視之為粗口。如果你不是律師, 有鬼啋你。

      刪除
    10.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080406/10951601

      董橋寫喬志高。有機會去看看他那本書在講TMD, 有趣有趣。

      Terry

      刪除
    11. http://www.guancha.cn/local/2015_10_11_337093.shtml

      臺灣法官就「他媽的」作出過判決。

      Terry

      刪除
    12. Terry,

      好彩我判你無罪, 原來有precedent。我找了《美語新詮》出來翻, 但找不到喬志高講過TMD的證據, 多數是我記錯了。事實上我多年前已用TMD, 這確實不是潮語。

      刪除
    13. 哈哈。不要緊,就算判了有罪,都一定上訴成功。好佩服那年代的文人。希望有時間拜讀他們的書,很多很多書都想看。

      Terry

      刪除
    14. 以為面面俱圓就可以食盡茶禮?班泛民當初咪就係咁諗...諗住叫佢地衝,自己就去領功,有鑊就盡量卸...

      點知班人一反轉豬肚就咬到泛民一頸血...

      自以為可以擺平所有勢力既人,其下場往往是死得不明不白...

      刪除
  3. 哈,標少忘了馬鹿之為馬鹿,又可會為別人對自己的正式稱呼動怒?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馬鹿_(日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 原來馬鹿即是bakayarou, 哈哈。

      刪除
    2. 相信佢改名果時已經等人發現哩個暗示^_^

      對佢動氣就真係馬鹿啦!

      刪除
    3. 我真心提醒馬老大不要陶醉於猪兄狗弟的關係, 我不會為他動氣, 可能觸及他恐懼及痛處, 所以他反應這麼大, 他朝有日豬肚狗肚反轉了, 只會弄得一身屎。

      刪除
  4. 肥佬黎同馬生一樣表面就無端發蹟,實際就係美國佬一手培養出嚟嘅美諜。試問一個聲稱由大陸偷渡來港嘅人點可以成為一個大商人,仲周圍送報紙、送錢比政棍。如果得嘅,隻瘨狗就唔駛攪份報紙攪到破產咁滯要拋個身出嚟反串做政治達人呃細佬,所謂泰博嗰啲咪就係細個以為佢好勁(包括本人在內)咁被人呃咗囉。一個平白商人點會識到美國中情局嘅人做朋友吖,有個仲做埋助手幫佢成千萬咁去送比政棍。雖然劉生同黎生出身相似,但係人哋就無咁多錢去派,但係都係錢多人傻個種。好似馬生咁,us marine走佬嚟香港做律師,真係恨死隔離嫁。

    回覆刪除
  5. 標少,有機會想聽聽你指

    "說得也是, 我一向就是這樣單純, 還是學生時代那種心智, 做甚麼都用心去做, 尤其是義務的事, 弄得自己這樣無知, 連調教兩個女兒也用同一理念, 可能我真的太失敗了。"
    是什麼事來的!?
    維持正直善良,幾時都需要勇氣及代價,所以生活在香港都幾辛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簡單啫, 做事認真有承擔, 不練精學懶, 悉力以赴, 不與狗黨相交, 也不怕惡意中傷,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做狗黨也要付出代價, 付出埋沒良知的代價。

      刪除
    2. 做好人

      無番咁上下覺悟

      好易走入"點解我做好心炰好報,反而比人誣衊誤會,仲要顛倒黑白"的死胡同

      好人,真係難做

      二哥

      刪除
    3. 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就去做, 使乜理有無好報。

      刪除
    4. 講就容易

      唉~

      二哥

      刪除
    5. 真人不打誑, 我一向都是這樣, 從不賣賬, 老細也不怕得罪。講就容易, 做就不易, 但也照做可也。不為五斗折腰, 大不了剩一斗。我對朋友也有要求, 若發覺是狗黨一類, 一定遠離。

      刪除
  6. 想請教大家,告唔告得入? 如果罪成,將會有咩刑罰?

    【梁國雄涉無申報】吳文遠:梁代收支部捐款不涉私利
    https://news.mingpao.com/ins/instantnews/web_tc/article/20170613/s00001/1497336389928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召集網上陪審團? 你自己秤下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的五大元素喇, 我就等法官判。

      刪除
  7. 鄭松泰錄音原話來源地為高登網民無敵神駒的節目,事件重心是黃毓民與熱血公民的分裂,前熱血公民成員法國佬的叛變爆大鑊,法國佬講述很多熱血公民事情,間接透露熱血公民好多的刑事罪行,(有熱血公民話會向警方爆法國佬罪行,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聽完法國佬的講話﹐應該得到好多有用的情報,分分鐘將法國佬轉為污點證人,但法國佬不會願意)
    詳情可聽以下link: 慎入,好多粗口字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uMvvVa_EOuOWSso-XrPGg/videos
    但是是非非都不是我的重點,我聽完呢段幾段視頻後我的感覺係熱血公民係黑社會組織,運作模式等所作所為都是黑社會,熱血公民分為紅旗白旗黃旗,每個頭目都支旗,有哂馬,好多的字眼都是黑社會專用的字眼,對待黨友都是用黑社會的方法。見這段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GOLD7hSgA
    連黃毓民都話熱血公民係幫會組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C63Pqv6i8
    警方起逮逋鄭松泰侮辱國旗案中,就用對待三合會的方案對待熱血公民,起未有爆大鑊事件前,我覺得警方做法離譜,但當我聽完法國佬的講話,我假設法國佬說的是真話,事實上熱血公民都不肯發聲明說是假的。
    我唔知黑社会的定義,是否一定要大機構14k,新義幫,和勝和等大幫會才算。熱血公民運作模式起網上欺凌同們,有目的擾亂公眾秩序就不算。聽完這些錄音,我覺得最起碼要將熱血公民起警方下社團組織除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要揾時間聽下, 見識下。我一向不聽網台, 太容易除口噏。

      刪除
    2. click 入去睇, 要聽52分鐘, 片又多, 我要三思聽定唔聽。

      刪除
  8. 我估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涉嫌接受壹傳媒黎智英25萬港元捐款後未有向立法會申報被控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多數死梗釘梗。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612/mobile/bkn-20170612133500120-0612_00822_001.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住, 無申報要睇埋是否魯莽, 要睇埋state of mind, 我想這是吳文遠作供的原因。不過, state of mind是objective同subjective兩層次考慮的, 長毛不作供, 就不能講到他屬魯莽而忘記或以為不需要申報了。

      刪除
  9. "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於上任前後收取新鴻基地產高層款項,被法庭裁定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及串謀提供利益等罪成,判監7年半。許仕仁連同案中另外三名被定罪和判監的被告,包括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新地前執董陳鉅源及港交所前高級副總裁關雄生,就一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定罪提出終審上訴,終審法院將於今早9時半作出終極判決。至上午9時50分,終院裁定許仕仁、郭炳江、關雄生及陳鉅源全部上訴駁回。 "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614/mobile/bkn-20170614082548812-0614_00822_001.html

    正確結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人問, 郭炳江中途獲保釋, 是否意味會上訴得直, 我否定了, 說是兩碼子事。等一會有空會看判辭。現在, 曾蔭權在滴汗, 梁振英開始手震了。

      刪除
    2. 郭炳江如此有錢了 當年奪他大哥郭炳湘的權 不可一世 結果沒幾年就這樣了 比普通人還要悽慘

      斬件式的服刑 比一次過更悲催


      馬鹿

      刪除
    3. 梁振英會坐牢嗎?

      刪除
    4. 斬件式服刑好或不好,很難說是嗎?看看當事人是否真無辜或上訴勝算有多大。早幾年前,有個律師樓合伙人,conspiracy to defraud regulators, 三定四年監,其中一個被告打甩,咁佢就沒有conspiracy 啦,放得監都差不多服滿刑期了。

      Terry

      刪除
  10. http://legalref.judiciary.hk/lrs/common/ju/ju_frame.jsp?DIS=109907&currpage=T

    "曾蔭權在滴汗, 梁振英開始手震"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