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再次推薦山中雜記

不知山中 何許人,因為練乙錚事件,他在我的文章處留言,讓我發現了他的博文,大開眼界。我把自己寫的東西叫文章或blog,從不敢叫博文,自己不敢叫博客。也不叫部落,部落始終有點怪怪的,與寫文章扯不上關係。我偶然也會看別人的blog,但能稱得上博文的,在我看只有山中雜記 。再次推介山中雜記 ,並非因為山中不只一次在我blog中留言,有點助拳的味道,我相信他是事理通達,黑白分明的人。他文章裏闡述的觀點及論據,我未必完全同意,當然講那些我看得懂的。他的思考慎密,分析深入,邏輯緊扣,洋洋灑灑。如果他選擇寫與我相同的課題,我必定從此封筆,只做山中的追隨者。我對山中的曲高和寡不值,希望有更多人翻閱他的宏文,他不致於太寂寞,故此再三推薦。

1 則留言:

  1. 標少,

    我上次即第一次看“山中“的雜記後,隨即bookmark了。山中很博學,香港人應多看他有見地的見解,而非只盲目跟隨低等傳媒一年到晚的煽惑!

    多謝你倆精闢的意見!你真的識英雄重英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