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梁美芬自暴其醜


泛民建制爭逐焦點的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建制梁美芬以19票擊敗13票的泛民郭榮鏗,首次拿下主席位。

司法委員會主席向來都由泛民擔任,但自公民黨吳靄儀不再競逐連任後,該黨的郭榮鏗接棒,奪下法律界議席,但在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主席的角逐上,卻輸給專業會議成員梁美芬。

公民黨的郭榮鏗最終只能擔任副主席。
(16/10/2012明報即時新聞)

像梁美芬這號人當選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主席,簡直是香港法律界之恥,怪不得梁家傑怒火中燒,Alan始終都不具政治人物無恥之心。良心尚存的人,搞不出甚麼政治機心。譚耀宗叫Alan不要歧視梁美芬,其實Alan在正視她,但多看兩眼就火遮眼,唯有把自己的近視變弱視,才好過一點。本來在立法會內,西環暗探,共產卧底,舉目皆是。形勢比人強,奈可!其他委員會的主席任誰來當也罷,這名頭上容易使人聯想到香港法治尤關的角色,落在一個語文拙劣,法律欠缺的人手中,豈不可悲。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像梁美芬這料子,必定自暴其醜,貽笑大方。我拭目以待。








2 則留言:

  1. 她自暴其醜倒也罷了,可嘆可悲是辱我明珠,害我港人!

    不賢者而在高位,是播其惡於眾也,此悍婦不但無德無能,更曾剽竊論文,現在竟在立法廟堂之顛,真是無法無天,無語問蒼天。

    標少,我又火燒心了,怎忍?

    small h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ll hill

      在我們周遭充斥着各式各樣的妖人,你怒髮成冠,吐血成河,反自傷身。不如像在戲棚看戲,看一下跳樑小丑,怎樣當正印、擔大旗。當然Margaret Ng退位,換了這不知所謂的人,落差太大,一時氣噎難下,骨鯁在喉,芒刺在背。你我之怒都不及Alan Leong。劣質教授律師,比比皆是。讓這等人來擔當法律學院院長,委員會主席,令人聯想這具某種代表性的職位背後的意義,使人以為香港這方面的人才死絕了,是法律界有識之士感受到的恥辱。

      Bill

      刪除